星期五, 8月 11, 2006

浴缸裡



其實我的浴室裡並沒有浴缸
這是我最近看了一本小說後
突然興起很想畫畫看這樣場景的念頭

節錄部分文章裡的內容
--------------------------------
... 不過,我在那裡讓時間愉快地流逝,躺在浴缸裡沈思默想 ...

... 我對面的牆壁上到處都是斑痕,而且有裂縫 ...

... 一條裂縫好像一直伸展到地面上 ...

... 但我的臉毫無表情,從來就是毫無表情。
--------------------------------

節錄自 浴室 (La Salle de Bain) 讓-非利浦‧圖森 (Jean-Philippe Toussai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