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3, 2006

敗家非我所願,但 LG KG800 妳實在是太漂亮

其 實早在我那隻 PHS J88 破相後,我就一直在考慮換支手機了,怪只能怪大眾電信實在太不爭氣,在台灣推的 Sharp PHS 手機,一支比一支醜,這對我這麼一位資深的外貌協會會員來說情何以堪呢?好在這世界上的設計師們很爭氣,第一眼看到 LG 的巧克力機廣告,就註定我一定會敗下去,請別怪我又重新投入超強電磁波的懷抱!

當我從通訊行把她帶回家,拆封的手竟忍不住的顫抖,好啦, 我承認這是誇張了點,但是心中那份誠敬的心可是讓我肅穆三分啊。裝上電池,開機,喔~~~~一碰 妳就臉紅,我的天啊,這豈止一個讚字了得,就在這個時候,嗯...怪怪,畫面顯示 "SIM Card 註冊失敗",喔...沒關係,通訊行說下午門號才會開通,忍著點,反正我的巧克力機還得充電八小時,等我晚上回來就可以好好的品嚐一番了。

但是,沒想到沒想到,這世界上的詐騙集團應該全部抓起來槍斃才對,還有中華電信的客服也該抓起來打屁股。到了晚上,新辦的門號還是沒開通,搞屁啊,可是通訊行已經關門了,打電話去中華客服問,什麼,門號還沒有申辦,什麼跟什麼,看來也只好隔天在去通訊行問問吧。

隔 天一早,打了老半天的電話通訊行才有人接,一陣你來我往後,原來我之前身份證被人盜用拿去申請過中華的門號,這個門號的費用一直沒有繳清,所以我不能申 辦新的門號,可是我不是已經在 n 年前簽過切結了嗎?怎麼還會有問題呢,但是當天剛好又是禮拜天,通訊行也只能等到隔天禮拜一上班時間才能再處理。我的天啊~新辦個手機加門號怎麼這麼麻煩 啊?我開始懷疑這是個徵兆,上天在懲罰我太敗家了。

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三,周旋了好幾天,OH My God!到現在我的門號還是沒開通,後來才知道,原來當初處理我這份切結的櫃臺,竟然沒把我的案子呈上去,通訊行說還得要個兩三天才能搞定,我的媽啊~,有人辦門號這麼辛苦的嗎?再拖下去,小心我就要投入遠傳的懷抱啊!

結 果我的 KG 800 到今天為止,還是只能拍拍幾張相片,玩玩一碰妳就臉紅的小把戲。使用到目前為止的經驗,如果有人不在乎外表而是追求功能超強、使用介面超方便的 C/P 值超高的手機,勸你還是去考慮 Nokia 或是 SE 的手機吧,KG 800 的觸控按鈕太過靈敏,放在旁邊沒事畫面會亂跳,隨機附贈的光碟裝完後竟然抓不到 USB,還得上官網下載才行,來電大頭貼的功能翻了手冊老半天,才給我找到怎麼用,通訊錄不能用中文字頭搜尋就算了,每個群組竟然最多只能有 20 個聯絡人,搞屁啊,老子我朋友多,每個都在朋友的群組裡怎麼辦ㄌㄟ。

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追求外表的第一印象派,那麼這支手機絕對會滿足你的虛榮心,愛不釋手。

但是...我說
中華電信啊!!! 我的門號何時才能開通啊!!! 別再耍我啦!!!

-----------------------------------------------------------------------
2006-7-18 附註

最後我改用遠傳的門號了
中華電信你的客服做得太差囉

1 則留言:

  1. 我把這篇轉給mobile phone team的人看了, 全都臨表涕泣不知所云

    謝謝你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