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2, 2006

該出發了

騙吃騙喝過了 30 載
這一兩個月終於決定要起身出發了
一想到接下來的路一片未知
踏出去的第一步似乎就有點想給他縮回來
但是怎麼能這麼沒志氣呢?
真要縮回來
別說別人瞧不起
自己看到鏡子可能都會想吐
就算失眠睡不好
這一步踏出去也不能再回頭

這幾天 Survey 老半天
赫然發現原來碩士班的考試都是在三、四、五月間
唉~孤陋寡聞如我到這種地步
難怪拖了三十載現在才有勇氣走出去

一個頭兩個大
幾百年沒考試了
還得準備自傳、推薦信加作品集
在這之前還得先搞清楚哪間學校是在搞什麼的,到底要念什麼研究所
我的天啊~~誰叫我想東想西這麼久
現在才決定真的是殺了我比較快

話說回來,如果要給自己半年的時間來準備 (半年夠嗎?)
今年九、十月就得要離開吧
五角啊,這篇文章如果在我提醒你之前你就看到的話
記得人要趕快開始找了

現在只希望在我垂垂老時
回過頭來不小心想到這段過去
可以很得意的告訴別人

「沒錯,你老子我當年這個決定下的就是這麼正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