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1, 2011

GOD



-----------
針筆
-----------

沒想到一隔一個半月都沒更新
筆有點沈重

塗鴉時畫了一個這個造型
我也說不上信不信有沒有神
如果有的話
可能就會有一個是長這個模樣吧

3 則留言:

  1. 你好
    今天搜尋到你的部落格
    好喜歡你的畫
    每種媒材的使用我都好喜歡
    最近是想要畫蠟筆
    所以我查了查蠟筆就查到這來
    我一直都好喜歡這類風格

    不過蠟筆的課開課了,等下次初階開始:D
    色鉛筆我心動了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2. 昨天可能眼睛看到脫窗
    今天要報名才看到蠟筆的第一期:)

    回覆刪除
  3. Erica 你好啊
    蠟筆上禮拜已經上過第一堂課囉
    如果你希望上完整的六堂課
    可以報名下一期
    課程分 1, 2 並沒有難度之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