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3, 2009




最近懶得寫字
然後也覺得自己變得不大會寫
圖畫的蠻多
腦袋裡大部分都給影像佔據了
如果說心裡多了些什麼
似乎也跟著少了些什麼
我想記錄些事情
把這陣子的想法做個總結
可是卻發現已經消失
在我一直往前走的過程中
遺落在路邊的泥土裡
在我背對的世界
長出一朵朵的花
開得好美~

11 則留言:

  1. 是阿~餅師一直是個勤勞的園丁,開遍了滿地花朵,有考慮回新竹再耕種一下嗎? 該開課了吧~! >"<

    回覆刪除
  2. hi 大餅

    偶然看到這個部落格,覺得很讚,
    正需要找人做些創作設計的東西,
    請問大餅的聯絡方式?
    我的信箱:yxlin28@gmail.com,
    能否請大餅給我個回信,
    我們再進一步詳談?謝謝。

    Lily

    回覆刪除
  3. 如果說心裡多了些什麼
    似乎也跟著少了些什麼
    ...好無言....

    回覆刪除
  4. "來去晃晃"裡的〈小貓-說話〉該改啦!!!!!

    回覆刪除
  5. to 水,
    我有把教案寄給魚呢~~
    你問問看

    to 小貓同學,
    那要改成啥啊?

    回覆刪除
  6. 香蕉蛋糕姐姐星期日, 15 11月, 2009

    Hi!
    那天吃火鍋,你問我們對Mr.Robot有什麼想法?
    我說是在期待著什麼吧!
    很喜歡這“花”,感覺上是放下了些什麼..
    彷彿心就像條河流,而念頭.思緒就隨它們來來去去遊走
    卻不會太執著.....心變得更自在開放

    回覆刪除
  7. 一種放下後的綻放嗎?
    好像也不錯呢

    回覆刪除
  8. 香蕉蛋糕姐姐星期四, 19 11月, 2009

    Hi!
    Bingo! 那正是我想表達的
    難得沒以為我在胡扯..呵

    部落格入圍,能受到肯定,不容易耶!可喜可賀啊!
    嗯..希望的花朵,開始綻放囉!

    回覆刪除
  9. ㄏㄡ~~大餅老師,想不到你也有寫不出東西的時候耶~~~
    你的作品越來越多,好棒喔!
    加油~~~

    Ariel

    回覆刪除
  10. 哈哈~~
    當然還是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啊
    謝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