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5, 2008

剪開心花(廣告時間)「前刀糸氏」林文貞‧邱雨玟‧劉韻竹剪紙創作聯展


(圖片取自樹火紀念紙文化基金會網站)

繪本創作的朋友「Cassie」將在台北的樹火紀念紙博物館
和其他兩位剪紙藝術的創作者一起展覽囉
一直非常喜歡 Cassie 的剪紙創作
每次都會驚訝於一隻小小的筆刀
竟然能創作出如此迷人的曲線
也著迷於剪影般帶著想像色彩的圖樣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底下的展覽資訊

Cassie 的部落格 - * Cassie 的口袋 *

---------------------------------------------------
剪開心花
前刀糸氏- 林文貞, 邱雨玟, 劉韻竹剪紙創作聯展

2008/11/29 - 2009/02/09
財團法人樹火紀念紙文化基金會
樹火紀念紙博物館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68號
02-25075535
http://www.suhopaper.org.tw
---------------------------------------------------

2 則留言:

  1. 我是從部落格軌道到你這邊來的
    很喜歡你的部落格呢
    我也喜歡畫圖

    有榮幸的話就多多交流


    我會常常來看

    你這邊的圖我都好喜歡 ^_^

    回覆刪除
  2. 很高興認識你啊~
    我也去你那邊看了
    你的圖很清爽
    我也很喜歡呢
    有空會常去那裡晃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