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2, 2008

旁觀 - 時間、我



---------------------------
10F 畫布
壓克力顏料、雜誌拼貼
---------------------------

時間

我看見天空落下了鑽石
那是時間同情的眼淚
如此珍貴 如此稀有
卻也如此的虛偽
不過是不段往前的旁觀者
如何在奔馳的河流裡
撈出停頓的休止符
我靜靜的看著這璀璨的淚滴
沒入身旁的爛泥中
一同腐化




一朵花開了
在我嘆息的同時
如同蝴蝶般
輕拍著花瓣翅膀綻放著
我是個旁觀者
在靜止不動的軀體裡
靜靜的望著
時間仍不停的往前移動
帶走我的悸動
留下冷漠
和花朵的香味一同飄散


2008/6/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