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4, 2006

相信 - from 林憶蓮「呼吸」專輯


-------------
13cm x 14.5cm
色鉛筆
-------------

倘若我過得不好
你一定為我抱不平
好像含蓄而又曖昧的關心
謝謝你能黑白分明
謝謝熱情帶著冷靜
就像親人一樣清醒而同樣溫馨

我願相信 你永遠是我背影
守護我心情
我更相信 這樣對你不公平
你還是我生命一部份
是我堅強原因
我依賴得有點太任性

誰說不能愛下去
又何必徘徊在附近
許多激情過後就化成灰燼
謝謝那些良辰美景
永遠濕潤著我眼睛
明白這關係是一生一世的事情

情人分開了
不管是個 甚麼決定
我也忘了你
甚麼愛情 甚麼感情 捨不得分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